close

懷念,是我們不願遺忘、不願放棄下天性所表現出來的感覺,

但有些時候有些事選擇遺忘卻遠比懷念還要來的好,

雖然我是如此地想去思念著,但那殘酷的一切現實只是一再的

將我打回原點,我想時間的魔力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至此之後

我已不敢在奢求著永遠的存在,畢竟永遠太遙遠,那只會讓我心中感概

萬千,我不想再為心痛而掉下我的眼淚,我想的是能在微笑中留下那

令我無法言語的眼淚,而當你體驗了人生嘗盡了苦悲之後,我想你會真

真正正的理解到真情的可貴,畢竟人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希望你

懂得我所說的一切,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久的時間來撫平這一切,

我只知道,我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環境、新的想法、新的人以及

遺忘.......

 

 

 

在此獻上一子想帶你去卻無法實現的景色,希望你會喜歡為你準備的作品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7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