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會是我過的最不開心的一次嗎?

我不知道,或許是前幾次被她的溫柔給寵壞了

,讓我以忘了從前孤獨度過的日子....

 

6/3這一天,部隊在基地中辦了場慶生大會

,雖然我不是唯一的主角,但卻有著一絲絲

的喜悅,而且發現到連上有著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那傢伙還是我辦個師父哈~連連掌都跟某長官

同一天....這慶生真是太奇妙了......

不過真的很噁心.......蛋糕飲料食物都亂砸...

會招天譴阿!!!

 

 

可是說真的,雖然隨口脫出的一句祝福會讓我感到很窩心,

但是在多的祝福卻都比不上知己們與你的一句祝賀.........

如果有的選擇,我會用我所能給予的一切去換取哪

一句親口說出的"生日快樂"

 

預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管人是在哪...希望悲傷與眼淚會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7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