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互相等待互相廝守。

曾經,我們互相擁抱相愛關心過。

妳那時的傻氣令我想念,小時候的妳

未學習到如何嘆息,現在的妳則多了幾

分焦愁,但從前和現在的妳哈哈笑的樣子

卻不成改變過,時間走了不斷的流逝,我

們之間誰會繼續的等待下去呢?

 

不是我太過感傷,而是這世界實在太複雜

,妳說我因該更加的愛自己,我當然都明

白,可是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

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我們曾

經在一起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只

有你了解,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

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忙碌的感

覺,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

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不管那條路

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只是當兩只手握

著晃呀晃呀始終舍不得放,你不知道吧!後

來後來我都在想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如

今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遠遠

的關心 其實更長..............

 

我會等...直到未來再次的改變,這次我不

要在做妳的情人,也不要在做妳的朋友,

我,要成為妳真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7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