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等待再等待,這是我每日的寫照,總是希望手機能在剎那間震動下去,我知道你的工作辛勞,

也知道你家中的狀況,更了解你悲傷與痛苦的內心,而我能做的除了等待之外就是聽聽妳的苦水

你的分享,可惜現在的你把自己封鎖的太厲害了,我知道妳一子認為不該再造成我的傷害與負擔,

但其實,我喜愛以前會依賴我對我吐漏心聲的妳,現在這樣沉默被動的妳,比妳被迫離開我更加的

令我心痛難過...以上是我的真正心聲,雖然我知道說了也沒用但這是我面對自己的心所誠實寫下的

心聲。昨天見到視訊中的你是多麼的憔悴悲傷,讓我看的心好痛,我知道現在的你不願意接受我的

幫助,我也知道你一子認為你對不起我、不值得我等下去與愛下去,但請體諒我對你唯一的任性,

我無法不繼續愛你,就算妳狠下心不再理會我,我也會繼續愛下去,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我都

會為你點上一盞燈,幫助你走出現在的家庭窘境,讓你知道前面還是有人在等待你的,你以前總是

很愛問我,我會不會後悔?我一直到現在只後悔過一次,那就是當初放掉你的唯一一次。我對自己說

過,我絕不會再做出讓自己悔憾終身的事,所以請原諒我,讓我繼續任性下去吧!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空來這裡,但提醒妳,適度的交際應酬是為自己儲存人脈銀行,但過度的交際應酬

,你將會淪落為一個工具,希望有天你能誠實的將這句話轉達給伯父。

 

 

                                                                                   I love you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7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