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岡山完成的結訓之後,我們依照先前新訓大抽到的單位,分為

北中南3區,坐車去集合地等待撥交作調適教育一週,我們北部單位的就先坐車來到了

桃園龍崗,再細分各單位,我們蘭指部的待沒幾分鐘就被軍用卡車帶到中壢車站去了....

由於,軍隊"預算、辦事效率"都很優良,所以我們在車站前晃了1個 多小時.......

(中原的學生一定很好奇一堆穿迷彩在街上晃事幹嘛XD)

還搭了4點30幾的 區間車..........一路往北走北海岸去宜蘭................

花了將近3小時(同時間做區間車去花蓮的據說做了7小時.......),

整節車廂被我們一團阿兵哥包住,對那些乘客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到了礁溪之後大夥又步行一路穿越溫泉街...好多人在看我們,

我們 好像猴子XD,還有店家在高喊要不要找小姐..............................

 

到這的第一晚,洗澡是用大澡堂,由於限時大家一進去衣服一扒,

馬上用小綱杯狂搖水XD(這的 洗澡水是溫泉爽!!)好像在打戰,

還有人剛被掉到大澡堂裡....................

 

洗完之後當然又是填一大多資料。

 

晚上就寢,這裡可能比較潮濕所以大家都覺得床組都好臭....

這都不打緊............

因為我碰到一件超北爛的事.....................................................

由於經理裝備有些不堪使用,我的 蚊帳有個 大破洞,於是乎....

半夜4點,忽然有東西打到我,起先不以為意,以為是隔壁翻身打到,但!!!

忽然感覺到有東西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如果是隔壁也太過分了吧,馬上起身..

.

.

.

.

.

.

.

幹!!馬的一子 老鼠!!因為蚊帳都要塞床底,所以他專不出去

就一子在角落跳來跳去.....難怪剛也在我身上跳....

現在好笑了,半夜4點大家都在熟睡,我跟隻老鼠在在一個床墊上大戰,

牠一子 跑我一子 找= =...最後他躲到枕頭那去...我才去床尾把蚊帳拉開

,再去拉枕頭....這隻老鼠瞬間飛奔出去...........................

媽阿..................我的調適教育第一晚會不會太震撼了點!!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7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